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油晓峰主持召开县城管理工作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2-17 10:2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3日,县委书记油晓峰在政府二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管理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县委副书记张宝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出席会议,灵泉镇、县交警大队、住建局和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县在车辆停放、生活垃圾处理、交通秩序管控及打击私搭乱建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如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塑造良好城区形象、创建文明城市风貌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工作要做到三管齐下,一要强化队伍管理,成立专项领导班子,树立权威,做到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二要强化政府责任,针对有环卫死角的地区,要做好规划,重点管理,规范社区综合治理;三是城建执法要敢碰硬、敢担当,奋力开创我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 

  油晓峰强调,针对我县人口密度大,人居环境、公共卫生环境差等问题,下一步,县城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做好重点工作规划;要加强组织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形成“支部+小区”“支部+物业”的管理模式;同时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加强执法宣传力度,持续有效做好“治脏治乱”工作,大力推进我县县城管理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