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1-17 10:1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5日,我县在党校四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县委书记油晓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调研员杜永亮带领考核组指导我县目标责任考核及党建工作。县领导陈浩、张宝珍、孟利等出席会议。县委全委会成员及其他现任县处级以上干部,县直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各乡镇书记、乡镇长,部分市县“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 油晓峰 

  油晓峰就我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2019年是我县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常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拓展了新局面,受到了国家和省市各级的充分肯定。  

 

  市委组织部调研员 杜永亮 

  杜永亮代表市考核组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县(市、区)工作成效的整体检验,也是对县级领导干部和市管干部一年来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一次综合考评。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考核组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为市委考核提供依据。 

  随后,参会人员以填表形式对我县2019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