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撤并行政村动员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1-16 11:1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4日,我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撤并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油晓峰,县政府副县长呼鹏燕,各乡镇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主持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王瑞平对《石楼县撤并行政村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县委书记 油晓峰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油晓峰强调,撤并行政村工作是农村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做好“三农”工作,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增强做好撤并行政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撤并行政村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思想高度重视,迅速铺开工作,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撤并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规范流程,扎实有序推进,建立工作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确定拟合并行政村名单,明确目标,抓紧时间,确保撤并工作圆满完成。  

 

  县民政局局长 王瑞平 

  陈浩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合并行政村工作是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作。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行政村合并工作的责任感,坚定不移抓好推进落实。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各乡镇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上阵,督促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并村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