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1-16 11: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4日下午,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王建强、副组长任杰平及成员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油晓峰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及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主持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 王建强 

  油晓峰指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厚实了理论素养。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夯实了廉政根基。  

  县委书记 油晓峰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油晓峰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解决了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树立了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一是坚持规定动作不变形,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关键。二是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是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远的关键。三是坚持走好群众路线,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是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的关键。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严督实导,是确保主题教育的不偏不虚的关键。 

  油晓峰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好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三是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四是要拓展现有成果,健全机制,凝聚全县开拓奋进的强大力量。 

  王建强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楼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对石楼县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进一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三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四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自我革命,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五要进一步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