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0-01-15 10:4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4日上午,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张宝珍、政府副县长解利新、县总工会副主席郑彦雄,各乡镇书记、乡镇工会主席,各单位一把手、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志栋主持。 

 

  县委副书记 张宝珍 

  会上,郑彦雄宣读了《中共石楼县委办公室、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建立全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并解读了《关于建立全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 

 

  县总工会副主席 郑彦雄 

  张宝珍就如何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认清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三要坚决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他指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努力为我县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