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工作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2-06 11:1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加快落实各类综合监管平台数据的归集共享,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12月5日,“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张海云、行政审批局局长霍光俊、副局长温红红,相关部门分管副局长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会上,行政审批局局长霍光俊通报了2017年到2019年“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情况,安排“互联网+监管”事项清单录入工作,要求规范监管行为,创新监管手段。 

 

  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霍光俊 

  张海云指出,要正确认识我县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中央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二要加快工作进度,落实业务数据,同步录入系统;三要确保数据质量,履行监管职责,提高准确率;四要加强指导,建立通报制度,保质保量完成监管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