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馆)长李宝莲一行在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2-06 10:0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3日,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馆)长李宝莲一行来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档案馆馆长郭永升等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我县义牒镇留村、圪堵坪村等地通过听汇报、现场查阅村级扶贫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如何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李宝莲强调,要做好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不断完善贫困村的基础资料,确保各项资料齐全、完整;要摸清贫困人口的底数,吃透扶贫政策,实施精准扶贫,将精准扶贫的每个环节做实做好;要细致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期间,李宝莲还实地查看了我县档案工作和综合档案馆建设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