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省市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1-29 16:3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11月28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市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志胜,市直单位驻石楼县帮扶工作大队长李青云,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下乡办主任郑瑞,县扶贫办主任张晓炯以及省直单位驻村工作队长、市直单位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薛志胜 

  会上,郑瑞通报了省驻村办《关于对驻村干部抽查情况的通报》;张晓炯传达了全县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当前重点工作;李青云安排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薛志胜就近期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单位驻石楼县帮扶工作大队长 李青云 

  李青云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一把手解决扶贫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带动帮扶责任人驻村入户等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来提升群众对帮扶人员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要发扬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长征精神,不惧困难,紧盯目标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扶贫办主任 张晓炯 

  薛志胜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作队在我县长期辛苦扶贫表示感谢。同时,通过数据分析,对驻村工作队在帮扶我县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围绕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这一总目标,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按照主题教育的标准解决各项问题,采取非常之策,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国考。他要求,要完善用电、交通、吃住等硬件设施以及做好下乡扶贫的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以严明的纪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一致,力求工作细致精准,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