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脱贫攻坚 百日冲刺]我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例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5 15:5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夯实责任,不断提升全县脱贫质量,今天下午(10月14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例会。县卫健局局长温建宏,县医保局局长李爱忠,县医疗集团负责人贾小强等健康扶贫领导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呼鹏燕主持。 

 

  政府副县长 呼鹏燕 

  会上,贾小强就村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群众健康扶贫工作满意度、村医在岗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李爱忠表示要积极加强地方慢性病的办理与认定、医疗救助等政策的宣传;温建宏指出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要积极作为、积极对接、主动配合,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扶贫工作,将扶贫政策具体落实到人、到户。 

 

  县卫健局局长 温建宏 

  呼鹏燕强调,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一要做到身到,心到,情感到,有实际作为;二要工作到位,服务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保证工作质量,保证工作效果,保证工作进度。要不折不扣解决健康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扎扎实实兑现健康扶贫政策,认认真真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不断提升健康扶贫质量,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