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县委党校、县科协动员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4 10:0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10月12日上午,县委巡察二组在县委党校召开巡察县委党校、县科协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二组全体人员、县委党校及县科协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巡察专员高建飞主持。 

  会上,巡察二组成员任计鹏宣读了关于对县委党校、县科协的巡察工作方案。 

 

  县委巡察二组组长 贾刘川 

  巡察二组组长贾刘川作动员部讲话,他强调,此次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县委党校、县科协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对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端正态度、打消顾虑,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巡察。在巡察过程中我们将严肃政治纪律,严明巡察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巡察工作的权威。

 

  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 郑爱民 

  县委党校党支部书记郑爱民和县科协党支部书记康海鹏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郑爱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时代谱写党校工作新篇章。 

  康海鹏表示,要提高认识,增强巡察工作责任感;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要有的放矢,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给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建飞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