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靳贵明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8-15 10:0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靳贵明、地质勘查储量科科长王林平一行深入我县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琳、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主任张建平陪同调研。 

  靳贵明一行先后来到连山坪连沟和卫子沟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察看,与当地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靳贵明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处于主汛期,是地质灾害易发频发的时段,各相关部门要把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力量对全县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全域覆盖,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群测群防,组织一线监测员加强巡查监测,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农村地质灾害治理搬迁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出现险情灾情,果断撤离危险区内所有人员,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