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脱贫攻坚和合战区临时党支部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8-14 10:4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8月13日),脱贫攻坚和合战区临时党支部在该支部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政府副县长、和合战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张海云,和合乡党政负责人及各帮扶单位一把手和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和合乡乡长刘小平主持。

  政府副县长、和合战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张海云

  会上,和合乡党委书记解利国通报了和合乡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情况,并就当前需要做好的危房改造、移民搬迁、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张海云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帮扶单位、各村要高度重视。一要咬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放松,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坚定脱贫任务方针,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抓紧时间落实帮扶措施,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贫困户顺利脱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