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红枣防裂果项目整改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8-09 09:2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下午(8月8日),红枣防裂果项目整改会在我县政府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油晓峰,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保荣,省农业厅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贾宏伟,厅机关党委书记张俊杰及果业站站长双树林、计财处副处长陈云鹏,县纪委、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张海云主持。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保荣汇报了红枣防裂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由于我县春季干旱少雨,秋季阴雨连绵的客观条件,红枣开裂现象严重,并且新疆大枣的流入对本地红枣市场造成冲击,农民失去信心。其次,出于对资金安全性和项目成果收益的实际考虑,缺乏主动性,同时由于技术缺乏,条件落后等原因,导致项目实施难度较大。     

委书记 油晓峰   

 

  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 杨保荣 

 

  省农业厅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 贾宏伟 

  油晓峰要求,要强力推动整改项目实施进程,破除障碍,更新思想,大胆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差距,抓落实,积极作为,勇于担责;要确保时效,相关单位及乡镇要积极配合,加快整改速度,掌握时间节点;要严守纪律,加强措施,明确责任,有效推动整改项目实施。红枣产业关系着全县脱贫摘帽的工作进程,主体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时间观念,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推动整改项目实施,推动我县红枣产业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刘保荣     县林业局局长 李红平 

  

 

  县发改局局长 张石明 

  省农业厅项目推进工作组组长贾宏伟希望各相关部门及乡镇积极配合,共同扛起主体责任这面大旗,加快整改速度,优化整改效果,提高整改力度,保障工作进程,为我县红枣产业振兴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