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再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6-11 11:0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6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再部署会。县委书记油晓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政府副县长陈建林及各整改单位、各乡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就扶贫项目的效益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各整改单位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油晓峰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巡视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 

  油晓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抓紧时间,深入研究巡视反馈的问题,找准路径、分类处置;要全力攻坚,聚焦巡视整改的节点和难点问题;要建立一本台账,动真动硬,不回避问题,做到每个问题整改到位,在整改工作中要分工负责,齐心协力,同心戮力,把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完善机制,严明纪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