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高考招委联席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6-04 16:2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5月31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考招委联席会议。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及石楼中学、公安、电力、交警大队、联通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张小军主持。   

 

  政府副县长 郭登文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兼县招办主任刘雪峰就2019年的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郭登文分别与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石楼县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责任状》;县公安局、县委办公室机要保密室、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高质量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郭登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平稳、安全、规范、有序、圆满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