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新联会正式揭牌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6-04 16:2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5月31日),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县迎宾馆一楼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峰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石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张建峰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谈了加入新联会以来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联会作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成立以来在统一思想、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发挥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高标准建设了自己的办公场所,让大家有了一个开展活动、谈天说地、共话未来、共谋发展的家园和港湾。新联会会长郭海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的话跟党走,勇于开拓进取,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张建峰强调,新联会要重点围绕新时代、新力量、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举措,切实把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凝聚到县委的周围,为全县攻坚深度贫困、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强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