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健康扶贫领导组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6-04 16:1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5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在电商扶贫基地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健康扶贫领导组会议。政府副县长呼鹏燕,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杨保荣及卫健、民政等健康扶贫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政府副县长 呼鹏燕 

  会上,健康扶贫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呼鹏燕就健康扶贫数据及资料、台账的进一步完善和“一本通”政策宣传、“双签约”服务事项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杨保荣就我县健康扶贫当前面临的形势及主要任务作了具体的强调。 

 

  县卫健局局长 温建宏 

  陈浩指出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战中的一场重要战役,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位推进、全面发力、精准施策”的原则,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狠抓责任落实、聚焦精准施策、确保我县健康扶贫精准、到位。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目前我县健康扶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建立问题台账,责任到人,逐项落实整改;三要加强协作,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我县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