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边巡边改问题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1:0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县委第三巡察组边巡边改问题落实整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局长王存虎主持,全体局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及除值班办案以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 贾芝升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办公室主任张美林通报了县委第三巡察组边巡边改具体问题,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巡察组及督导组发现的14名违反工作纪律的民警、辅警由驻局纪检组约谈,并在大会上做了深刻检讨,同时责成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态,督促部门强化整改,从严落实好“一岗双责”,以铁的纪律推动大讨论及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县委第三巡察组边巡边改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支部党建工作,真正使基层党组织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使每名党员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公安工作;三是要强化对标意识,进一步增强改革不能落后的信念,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质量和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