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石楼县脱贫攻坚对标研判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18 10:5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4月16日),县委书记油晓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对标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文军,县政协主席郑连弟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 油晓峰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别就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就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住房保障、安全饮水保障、人居环境整治、主导产业带动脱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银监办、信用联社、农行、邮政储蓄银行分别就下一步如何发挥扶贫小额信贷作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作了表态发言;分管的县级领导分别对全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陈浩传达了4月9日全省2019年17个计划脱贫摘帽县对标研判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易地搬迁、贫困户增收、驻村帮扶、贫困村提升工程等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油晓峰对各乡镇和各部门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研判。 

  义牒镇党委书记 王鹏 

   油晓峰强调,一要打好精准管理攻坚战;二要打好基础设施攻坚战;三要打好易地搬迁攻坚战;四要打好危房改造攻坚战;五要打好精准帮扶攻坚战;六要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七要打好产业脱贫攻坚战;八要打好思想动员攻坚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