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陈浩、解利新慰问山西汇丰兴业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石楼分公司员工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2-21 10:2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政府副县长解利新在石楼环保公用事业管理小组组长葛少奕、石楼县民宜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刘计军、石楼县新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邢晓程的陪同下,前往山西汇丰兴业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石楼分公司慰问全体员工,向他们拜晚年,并送上写着“替政府分忧、济民生之急、助小企成长”的锦旗,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浩在慰问中指出,山西汇丰兴业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在石楼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等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五个石楼”建设提供了清洁能源支撑,对该企业长期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对奋战在冬季天然气供应保障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企业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在发展壮大公司和产业的同时,更好地为石楼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汇丰集团监控中心 

  山西汇丰兴业集团董事长曹建军代表燃气集团全体员工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全体员工做好管理、经营、安全等工作,更好地服务石楼发展。  

 

  汇丰集团党建展厅 

  随后,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陈浩一行参观了汇丰集团党建展厅和监控中心,听取了企业运行发展、板块布局等方面的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