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同志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及扶贫工作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2-21 10:1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3日至14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一行来我县调研慰问,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走访石楼县贫困群众和一线扶贫干部。

  汪鸿雁同志一行先后到罗村镇泊河村、龙交乡阳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宁海生、宁保孩、王进兰、高福平、王师瑜,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与他们算扶贫账、谋脱贫计,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政带领下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走访驻村工作队时,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要求驻村工作干部立足当地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指导和帮助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走访裴沟乡乔子头村“金禾小杂粮专业合作社”时,详细了解农产品深加工情况,调研返乡青年创业项目及农产品品牌的研发情况。汪鸿雁同志指出,脱贫攻坚是振兴县域经济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团中央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共青团组织各方面资源,加大创业就业和公益扶贫力度,一如既往同石楼各级干部一起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苦干实干,把攻坚成果夯实,把攻坚成效筑牢,努力交出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单”,携手石楼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 

  县委书记油晓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委副书记、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长孟利,团县委和相关乡镇党政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先后参加慰问、调研和座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