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2-18 09:16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4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明,政府副县长呼鹏燕,政协副主席刘建兵、解海英出席会议。县知联会会长郑戈、新联会会长郭海龙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张建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东明 

政府副县长 呼鹏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19《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2019《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18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具体全面、催人奋进。报告内容总体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结构明晰。大家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王东平 

 新联会会长 郭海龙 

张建峰指出,诸位党外人士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力求把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报告中去。希望各界党外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智囊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为我县决胜脱贫攻坚、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