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石楼要闻

我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吕梁山护工”新春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2-14 16:3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今天上午(2月13日),石楼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吕梁山护工”新春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在石楼县迎宾馆会议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石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共青团石楼县委和县妇联协办。县委副书记张宝珍、赵志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志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任清升,政府副县长郑世光出席招聘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喜平,国家税务总局石楼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辛瑞丙,县扶贫办主任张晓炯,县妇联主席郭瑞琴参加招聘会

 

  上午九点,招聘会现场人头簇拥,热气腾腾,场面十分火爆。求职者穿梭在一个个展台前,仔细浏览各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多家招聘企业在摊位前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不少招聘企业在招聘海报上写明了薪酬待遇、休假制度等,吸引求职者前来报名。一些企业纷纷亮出优厚待遇,除“硬薪水”外,还加大了“软福利”,在绩效工资、社保、津贴补助等方面承诺颇多。有实际操作经验的专业技术工人和有“手艺”的乡土人才受到企业热捧。

 

  “来家门口找工作,工资虽然少一点,但能照顾老人和孩子。”在外打工多年的张先生边填写用工登记表边说,“孩子上小学了,我们还是决定回来,毕竟孩子的教育是件大事。”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旨在通过送岗位、送政策等形式,为全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以期满足不同层次人员就业、再就业需求,在促进我县贫困群众和剩余劳动力就业的同时,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招聘会当天,共有4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吸引近3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