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吕梁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6-06 10:16 来源:吕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5日,我市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座谈会。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丽红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及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

会上,我市14位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分享,并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打造、科学普及等积极建言献策,共商科技事业发展大计,共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吕梁市科技工作者辛勤耕耘、勇攀高峰,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取得大成效、大突破、大提升、大发展。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第一课题”,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各级科协组织坚持把服务人才作为“第一保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吕梁新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