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吕梁要闻

刘晋萍出席吕梁市与辽宁省山西商会考察座谈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6-02 11:06 来源:吕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31日,吕梁市与辽宁省山西商会考察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萍主持会议。

刘晋萍对辽宁省山西商会及企业家回归家乡走访考察调研,洽谈合作项目表示热忱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吕梁加快教育、商贸等方面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建设,不断补齐社会事业短板。衷心期望像辽宁山西商会这样的企业家回归家乡支持吕梁建设,期待辽宁山西商会与吕梁开启深度合作大门,在教育智能化、电子商务等方面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不断推进教育、商贸、物流模式改革创新,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推动吕梁社会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吕梁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为推动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