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吕梁要闻

刘振国带队开展党员代表联系少先队员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5-31 10:08 来源:吕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和市人大代表中的13名中共党员,带领龙凤小学30名学生前往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开展联系少先队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志锋、闫玉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国参加活动。

在刘胡兰史迹陈列馆,刘振国一行带领少先队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珍贵的烈士遗物,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刘胡兰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通过影像资料回顾了她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在刘胡兰烈士陵墓前举行了悼念活动,4名少先队员敬献花篮,刘振国神情庄重、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绶带。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刘胡兰烈士陵墓并献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瞻仰结束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句句千钧,久久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活动中,刘振国和少先队员亲切交谈,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练骨气、学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活动的中共党员佩戴红领巾,大家共同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员充满朝气的歌声,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传承先烈精神的坚定信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