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吕梁要闻

离石区委组织部举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考试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6-14 09:44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为增强组工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理解及执行能力,6月6日,离石区委组织部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考试。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组宣员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支部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设置、工作职责、组织生活等方面,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和简答题。实行闭卷考试,由纪检监察组人员进行监考。

  考前,区委组织部利用周一例会、组工干部微信交流群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努力让组工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考场上秩序良好,纪律严谨,参考人员全神贯注,仔细思索,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答。

  组工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方式,不仅有效检验学习成果,而且有助于发现自身学习薄弱点,为今后学习和实践找准了方向,确保《条例》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考试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将考试成绩予以公示,并就建立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考试常态化机制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樊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