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2-07 08:4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陈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杨保荣、张晓炯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解海英、刘毅剑,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  陈建林

县政协副主席  杨保荣

县政协副主席  解海英

县政协副主席  张晓炯

县政协副主席  刘毅剑

会上,陈建林代表县政协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建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大家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深,斗争精神强,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是对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常学常新履职尽责显担当,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扎实工作协助党委政府解民忧、纾民困,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