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县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27 09:4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4日,县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通报了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委办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强调,县委办党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县委办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办全体人员要对标对表抓学习,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不断强化勇担当的意识;要知重负重抓提升,不断凸显善作为的效果;要从严从实抓作风,不断营造守规矩的氛围,为建设“五新”石楼贡献智慧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