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我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个别谈话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1 10:1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紧紧抓住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关键,于12月13日至12月17日,与我县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个别谈话,深入了解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实打实地促进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全县各系统各行业全面统筹,高质量落实好相关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二级巡视员薛太润组织开展谈话。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县超前谋划、深入部署,迅速组织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服务保障。交流座谈中,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心得体会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太润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正当其时。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中央、省、市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集中精力办好办实自己的事,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更有力措施,坚持常态化抓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石楼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民生实事清单,及时听取民众心声及意见,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切切实实的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期间,薛太润一行还先后深入到我县曹家垣乡、辛关镇,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