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县委党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1-24 10:33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6日,县委党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常务副校长郑爱民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专题领学,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各主体班次必修课,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注重发挥党校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