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进基层活动(七)石楼消防:一身戎装火焰蓝 保驾护航党史红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1-08 17:1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导语】11月5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石楼县消防救援大队。

石楼县消防救援大队会议室内,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贺晓丽和消防指战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之抗洪救灾精神。

宣讲中,贺晓丽从框架、金句、意义、新思想、深学笃用等方面,深切回顾了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并向在座的消防战士讲述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同期声】石楼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 张伟

刚才听了宣讲员的宣讲后,我内心激情澎湃,深受鼓舞。作为大队教导员我将带领大队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攻坚打赢能力,为石楼县“十四五”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越是遇到困难,越能彰显精神力量的重要。正是因为拥有精神力量的激励,在危难关头,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住,才能绝处逢生,才能取得胜利。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消防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一定会把保护好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时刻准备,奋战一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