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已归档)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进基层活动之六王家沟村:村史馆前学党史 共话乡村振兴路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1-04 09:5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进基层活动之六王家沟村:村史馆前学党史 共话乡村振兴路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奋进新征程,大家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扛起责任使命,传承脱贫攻坚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苏东坡在王家沟村史馆前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核心,以弘扬延安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用讲故事的形式为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近心灵的理论宣讲,把党的声音讲到百姓心窝里,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气息和民生温度,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现场,苏东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延安精神的发展脉络和学习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的好政策和老百姓生活的巨大变化,以拉家常的方式,引导村民和基层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决心,今后,要做到学而致用,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谋发展,也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