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社科院副研究员付伟一行莅临石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8-08 09:57 来源:石楼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8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副研究员付伟一行莅临石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调研,石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赵佩热情接待。

在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付伟一行实地参观了石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电商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农产品上行、物流配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参观农特产品展示区时,电商中心负责人向众人详细介绍了农产品的生产、特点与溯源系统等情况,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产品从种植、生长到加工、包装等一系列详细信息。众人纷纷表示对我县手工艺制品、辣椒酱、红枣派等特色产品非常感兴趣。

座谈会上付伟对电商服务中心运营成果作出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同时希望伍创电商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拓进取,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石楼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伍创电商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住“互联网+”战略机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立足实际情况,再接再厉,提高农村电商综合服务能力,开创石楼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