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归档)

工作动态:石楼县开展农村电商服务站智慧乡村APP一对一指导服务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7-04 11:25 来源:石楼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示范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综合示范项目运营管理。2022年6月,石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深入各电商服务站对各站长进行一对一的智慧乡村APP注册及操作流程指导。截止目前,智慧乡村APP共计覆盖了71个电商服务站。


本次除了智慧乡村APP使用的培训指导,同时还为站长复习并巩固了前期的培训内容,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大型网络购物平台和物流系统、电商销售数据系统等深入指导。

培训指导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各电商服务站长电子商务综合运营能力及对电商的认知和应用水平,确保每一位电商服务站站长能够熟练操作智慧乡村APP,引导村民逐步改变消费习惯,培育电商意识,加强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对我县电子商务服务站职能的了解,更加广泛的发挥农村电商服务站功能,使电子商务能够扎根在农村地区,更好地服务本地群众。

通过本次对电商服务站站长的一对一指导,使各电商服务站站长对服务站的职能和自身职责、技能有了全新的认知,对相关业务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以便今后可以更好的服务村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