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石楼 > 石楼教育

石楼小镇小学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3-25 17:30 来源:石楼县教育体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石楼小镇小学创办于2020年,坐落于石楼小镇移民小区,服务于小镇移民小区及县域内其他居民。占地面积16672平米,建筑面积4260平米现有教师22名,6个教学班。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024年学校启动寄宿制办学,有学生181人,其中住校生128名,午餐午休学生41名,走读生12名。学校功能室齐全,设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少先队活动室各一间,6间普通教师配备了希沃白板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师办公条件实现“一桌一椅一机一柜”,装备了48座的科学教室和50座的计算机教室,现有图书20000余册学校厨房、餐厅设备齐全,住宿条件优越,是一所办学环境优雅,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小学。

学校坚持科学高效的管理,“创一流的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为办学目标,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                   

 厚德   务实   和谐   创新

 敬业   爱生   善导   乐教

 风:好学   善思   活泼   向上

学校有一支奉献、廉洁、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岗敬业、乐教善教的教师队伍,学校成为一所政府放心,家长学生满意的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