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石楼 > 石楼教育

马村明德学校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3-28 17:20 来源:石楼县教育科技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马村明德学校位居县城以北15公里两镇两乡交接点交通枢纽处的马村,于2004年秋配合移民并村开始兴建,占地面积10050平方米,建筑面积3350平方米, 2005年秋开始招生,是实施布局调整以来我县首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一所明德学校。

学校教学班4个,在学生有10人,在职教职工20

学校设施设备相对齐全,有物理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各一个,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和计算机教室各一个,有小学科学专用教室一个,有音体美器材室各一个,班班通多媒体教学,确保了教学任务的完成。图书室藏书8400多册,确保了师生阅读的需求。

留守儿童工作是我校紧抓不懈的一项常规工作。学校设立了“留守儿童之家”,配备了4名教师志愿服务。同时多方联系社会公益组织给这些儿童捐款捐物,解决了他们许多的实际困难。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县局狠抓“课堂教学改革、养成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教育”的工作思路,全校教职员工恪尽职守、锐意创新,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为促进农村教育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