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石楼 > 石楼教育

小蒜镇中心学校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3-28 15:50 来源:石楼县教育科技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小蒜镇中心学校是一所乡镇中心校,现共有10个教学班(含幼儿班4个),34名在校生,9名幼儿,18名教职工,16名专任教师。学校占地面积4870,建筑面积3412

学校始建于1958年,1998年搬入新校区,在几任校长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的各个方面工作蒸蒸日上,居于全县乡镇前列。学校先后被评为县基础教育管理先进学校、责任制考核先进学校、文体活动先进学校等。

在国家校舍安全与全面改薄的大背景下,通过各级政府及教多方的共同努力,几年内学校基础建设全部完成,学校环境及硬件设施设备大为改善,为此学校必将把工作的重点转入内涵发展之路。学校加强了依法治校和民主治校,拥有一支完备干部队伍,有很高的理论素养及管理能力。中层干部各负其责,部门工作协调一致,学校也在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凝聚力强的团队氛围已然形成。

学校的德育工作成效显著,以习惯养成和读书活动为主要抓手,落实读书启智,习惯奠基的办学理念学校以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有内涵发展,着力构建和谐校园,初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这些优质的精神文化,凝聚可师生的精神力量,形成了凝心聚力、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