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上级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变更举办者的批复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4-22 00:00

晋政函〔2021〕71号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变更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者的请示》(晋教发〔2021〕11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高等学校办学管理若干规定》(教育部令第25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者由王杏元变更为山西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你厅要依法履行管理服务职责,指导山西英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履行举办者义务,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落实法人财产权,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持续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变更举办者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