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再次公开征求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的意见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2-14 10:0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此前《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收到的公开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了修改完善(附件1),再次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于2022年2月21日前反馈。

传真:010-66069561

邮箱:zhanghong@miit.gov.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意见反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意见反馈”。

附件:

1.《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数据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2.修改意见反馈表.doc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2年2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