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共山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1-14 11:06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2018年度省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要求,山西省政府党组拟于2月上旬召开2018年度省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

  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勇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三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二、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于1月14日前,通过电子邮箱(bgtjgdw111@163.com)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