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转型发展

综改示范区“税费服务体验馆”启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11 10:46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放大 正常 缩小

执手之春,赴春之约,共话税收。4月1日上午9时,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税费服务体验馆”正式启用。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以体验综改示范区“税费集中处理中心”运营服务模式、试用税费服务体验馆、宣讲新一轮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体验馆旨在让办税人员、缴费人员、财务主管以及社会各界关心税收事业发展的人士,参与体验各渠道办税产品及服务措施,并在了解政策、体验办税的基础上,提出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对改进综改纳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税费服务体验馆主要有个税App、征纳互动、电子税务局、组合式税费政策讲解等区域。活动现场,示范区税务局干部与15家企业代表热切地互动交流,并就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对税收工作的需求和期盼等方面畅所欲言。

综改示范区税务局局长张文萍表示,服务多跑一段路,群众就少跑一段路。下一步,将持续落实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任志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