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2022年第四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第三十八次调度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1-03 08:4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日,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后,我县召开2022年第四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第三十八次调度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王廷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  王廷洪
    王廷洪要求,要聚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职责分工,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工作见效。要持续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继续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石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摸底排查、信息登记、上报和管控工作,严格执行管控措施,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扫码、测温、戴口罩、核酸查验等工作落实情况, 开展执法检查,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王廷洪强调,要把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按照“六个一律”要求,建立健全县级领导包联学校机制,层层压实学校、教师、家长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任务宣传到位、安排到位、落实到位,形成共同防疫的强大合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阵地。
县领导张帅、王鹏,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