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2022年第三十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15 08:51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鹏耀主持召开我县2022年第三十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领导组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第10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张鹏耀

张鹏耀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展现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差池、容不得丝毫反复、容不得丝毫麻痹,务必全面执行好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进一步严密各项防疫措施,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牢牢守住“石楼阵地”。

    张鹏耀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把各类风险降到最低。要准确把握节日期间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紧盯重点领域,全方位、地毯式地排查风险隐患,把各类问题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切实发挥宾馆酒店、社区网格的哨点作用,加强对入石返石人员的报备查验,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有力统筹好安全、稳定与发展,坚决维护好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扎实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