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十五届石楼县委第三轮巡察全部进驻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9-13 09:2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8日至9日,十五届石楼县委第三轮巡察已完成对县自然资源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织的进驻并召开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科峰,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瑞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分别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议。被巡察党组织县级分管领导张海云、王鹏、郭永东、李海燕,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马科峰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张瑞春

会前,县委巡察组组长与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见面沟通,传达了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县委巡察组副组长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就本轮巡察工作的工作重点、方式、有关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全面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同时欢迎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  张海云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工作人员要守好底线、衡准基线、对标高线,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政治考验,自觉纠正政治偏差,自觉强化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要求真较真、敢于发现问题,要实事求是、准确报告问题,要有力有效、推动解决问题;三要全力保障巡察成效。要端正态度、做到同题共答,要密切配合、做到同向发力,要坚决服从、做到同频共振。

政府副县长  王鹏

县级分管领导强调,被巡察党组织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最严谨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二要积极配合、迅速行动,以最严实的作风接受巡察工作,切实做到落实到位;三要强化服务、主动对接,以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到位。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被巡察党组织表示,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全面客观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情况,畅通渠道并引导支持党员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统筹做好巡察监督和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社会公开作出了郑重表态。

政府副县长  李海燕

据悉,巡察期间设有专门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