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县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重点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26 09:0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4日,县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重点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政府副县长王鹏出席会议,工信局相关人员及我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王鹏
   会议宣读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2021年度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年检检查工作的通知。
    工信局负责人与各企业代表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就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王鹏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一抓到底。二是工作上必须紧盯问题,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必须清仓见底。三是责任上必须压实扛牢,日常监管和督查问责必须刨根问底。各企业一定要在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采取超常举措和办法,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重点工作不停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