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核酸检测安排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20 09:0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8日晚,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核酸检测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核酸检测专班组长杨剑主持会议,各乡镇、各大口及核酸检测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核酸检测专班组长  杨剑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近期核酸检测工作情况:防控办根据上级要求,对全县所有居民开展分梯次核酸拉网式检测,4月16日起依次对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企业工人、农村(社区)网格员及沿路门店人员开展了一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14300余人。下一步将对全县各大口及乡镇工作人员、各乡镇(社区)居民全面开展核酸检测,预计4月21日前全部完成。

杨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力守好“石楼阵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核酸检测的重大意义,做好预案,凝聚合力,加大排查力度,精确核实,把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到人数清、底数明,为我县人民群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就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杨剑要求,由核酸检测专班统筹,疫情防控办公室指导。一是各大口、各乡镇要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完成采样;二是各乡镇村民由乡镇政府统筹安排,乡镇卫生院统一采样,按时完成任务,确保不漏一人;三是城区居民由社区安排,灵泉镇政府统筹,社区支部书记及网格长具体负责,同时,各乡镇派人协助社区进行检测;四是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检测点的秩序维护,保证群众间隔距离,确保我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