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工作调度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15 08:5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3日,我县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工作调度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吕梁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暨“清化收”专项工作视频调度培训会议精神,听取当前存在的问题,研讨解决对策和办法,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政府副县长郭永东出席会议,县“清化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宣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逐一汇报了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县“清化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全县“清化收”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永东指出,要着力解决好六个问题,一要统筹谋划解决好“为什么干”的问题;二要压实责任解决好“谁来干”的问题;三要强化培训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四要边摸边改解决好“不好干”的问题;五要实干善做,解决好“干得慢”的问题;六要加大宣传,解决好“不会说”的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高质量完成“清化收”各项工作任务。

张瑞春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定位,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是全省统一行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提条件、不找借口、不讲困难,按期推进、按时完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找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边查边改;三要坚持系统观念,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主轴,统领“清化收”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整体落实;四要坚持争先意识,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全力以赴推动“清化收”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力争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五要坚持法纪手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规范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清化收”工作;六要坚持务实态度,在尊重历史、现实基础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要因地制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清化收”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