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12 08:4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1日,我县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第一副组长王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出席会议,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人、灵泉镇党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管委会负责人及7个社区支部书记、56名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参与基层党组织治理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主会场县委全委会议室参加会议,82名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参与基层党组织治理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分会场党校四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第一副组长  王芳

会上,张瑞春解读了《中共石楼县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检验和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的通知》;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疾控股股长对入网格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张瑞春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  张帅

王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正确理解,深刻把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的重大现实意义,让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灵活、更高效、更精密地运转起来,让我们在疫情防控摸排管理上做到数字更精准、更精细;二要肩扛使命、深入一线,全面完成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各辅助网格员要明确任务、社区报道,要掌握信息,建立台账,要线下摸排、线上比对,要管理管控、长期互动,要建立机制、常态运行,形成集成有效的社区住户摸排监测调度模式,为后期建立起“人在格中走、 事在网上办”的成熟稳定网格治理模式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强化纪律、步调一致,全面动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辅助网格员要顾全大局、听从指挥,要下沉一线、战斗一线,配合联动,无缝衔接,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石楼平安。

张帅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层层联动,全面构建防疫体系;二要高效协同,全力做好疫情阻击;三要干群同心,全员投身联防联控。各入网格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服从社区安排,听从网格长指挥,切实摸清“石楼家底”,守好“石楼阵地”,持续强化奉献精神和服务群众宗旨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担当、有所作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