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01 08:4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1日,全国、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鹏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张海云,政府副县长郭登文、王鹏、李海燕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石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政府副县长郭登文主持。

会议强调,要客观审视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增强紧迫感,坚持不懈抓实各行业、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以新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根基。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道路交通安全、国企和省企在我县的项目建设工地等领域的安全生产,补短板,强弱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治理措施,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本区域、本部门、本行业的安全生产不遗漏、无死角。三要进一步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